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A7處理器 蘋果ipad Air

A7處理器 蘋果ipad Air
最新上市的蘋果ipad Air有很大的改變,整體變得更加輕薄,邊款也有所變窄,處理器方面升級為全新的A7處理器,其他方面變化不大,目前這款產品在中國最新售價約3350元人民幣,台灣售價還未定,喜歡蘋果ipad Air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~

性能翻倍 蘋果ipad Air
蘋果ipad Air16GBWiFi版)

蘋果ipad Air16GB/WiFi版)採用了複合材質的外殼,搭載一塊9.7英寸電容式觸控式螢幕,解析度為2048×1536圖元,顯示效果出色,而且具有防指紋塗層和Retina Display技術。整機尺寸為240×169.5×7.5mm,重量約469g,方便攜帶。內置雙攝像頭(前置:120萬圖元,後置:500萬圖元),支援播放2060P視頻、支援錄製1080P視頻。

性能翻倍 蘋果ipad Air
蘋果ipad Air16GBWiFi版)
蘋果ipad Air16GB/WiFi版)擁有全新A7晶片,A7晶片性能卓越非凡,堪稱全球迄今為止至為強勁高效的一款晶片,16GB存儲容量,搭配iOS7作業系統。
支援802.11a/b/g/n無線協定和藍牙4.0模組。另外具有3.5mm耳機介面、Lightning介面、Home按鍵、開關按鍵及音量按鍵,方便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