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LINE慶祝跑跑薑餅人 下載破千萬 line行銷成功模式


LINE慶祝跑跑薑餅人 下載破千萬 

行動平台LINE為了慶祝旗下遊戲「LINE 跑跑薑餅人」突破1,000萬下載次數,將舉辦特別慶祝活動,提供各種獎勵回饋玩家。同時,也推出兩款新遊戲,希望帶給玩家更多樂趣。
LINE表示,即日起至4月1日早上9點,只要下載LINE跑跑薑餅人遊戲,即可在LINE camera中免費下載以跑跑薑餅人角色為主題的貼圖,讓使用者也可以利用薑餅人來裝扮照片。
同時,自3月5日至3月11日,只要登入遊戲,玩家就可以免費獲得虛寶、禮物點數等獎勵,LINE還推出1,000萬紀念神秘禮物。

此外,LINE也推出糕點鋪經營模擬遊戲「LINE FairyWoods Patisserie」,以及需要刺激有趣以LINE人物為主角的塔城保衛遊戲「LINE Rangers」,將以豐富遊戲平台的內容,帶給玩家更多樂趣。
文章出處:【2014/03/04 聯合報】http://udn.com/



搜尋相關關鍵字:
line行銷成功模式 ,line發送廣告,台中line行銷,台北line行銷,高雄line行銷,line代發,line廣告,台中網路行銷眾智數位科技,0970007270,042241289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