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韓國健康應用Noom獲得700萬美元投資-隨身記步器APP

韓國健康應用Noom獲得700萬美元投資-隨身記步器APP


    懂得生活的人永遠會注重自己的健康。隨著人們享受科技、低頭滑手機的同時,是否發現體形愈來愈「豐滿」?一向重視自己體形的韓國人不但刻苦運動減肥,還把運動減肥的概念帶到科技平台上。

     由韓國創業團隊鄭世周(Saeju Jeong)以及其伙伴Artem Petakov,早在2008年就創辦了以健康為主題的應用Noom (Noom, Inc.),將智慧型手機變成一台隨身記步器,集結音樂、打電話、健身等功能。其後在2013年開發了以健康減肥教練為主題的Noom Weight Loss Coach應用(iOS/Android),以健身數據和記步器配合激勵制度,至今已經超過1,000萬人次的下載量。


 

 今年的農曆年假才剛過完,Noom即宣佈得到RRE Ventures為首的Transslink CapitalRecruit Group (JP)Qualcoom VenturesScrum Ventures A輪共700萬美金投資(7在韓國是幸運數字)。而RRE Ventures的CEO James D. Robinson IV 將會加入Noom的理事會。James D. Robinson IV 指出,「Noom是一款很成功的健康減肥手機應用,它將減肥的動力透過科技傳遞給用戶。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透過Noom 減肥指導教練的幫助來保持健康的體形和生活。」

 

      本次投資主要是以美國東部VC RRE Ventures和日本基金組成。是繼2012年歐洲最大應用投資者M8 Capital主導的首輪投資13個月以後第2次得到的投資。Noom旗下6款健康、健身類應用,也在英美德日韓等地取得了2,000萬人次的下載量。而具代表性的Noom Weight Loss Coach則獲得1,000 萬人次的下載量,並得到2013年Google Play最佳應用,連續1年榮登Google Play健康運動類的最熱門付費項目。

    Noom在2013年12月在iOS發表的付費應用現在已經被Apple Store選為2014最佳健康運動應用。另一方面,Noom Walk在Android平台上朝專業化為主,而 Noom Diet 記步器在iOS平台上融合M7 處理器(motion processor)功能為主導開發方向。記步器的數據從去年6月到目前為止已累積2,650億步的記錄,足夠來回火星1趟了。 

   Noom的共同創辦人韓國人鄭世周說道:「透過這次的投資,我們在產品的完整度上可以得到提升,在戰略目標市場的發展也將變得更為明朗。我們的產品不是單純以減肥為目的,而是傳遞給用戶健康生活的概念。」


出自Platum
轉貼處 數位時代http://www.bnext.com.tw/article/view/id/30989

台中好吃牛肉麵-超級推薦 65元蔥燒牛肉麵 **灑花***

內行人請進!台中好吃牛肉麵-超級推薦 65元蔥燒牛肉麵
意外發現的不思意-
滿足味蕾新享受-
台中好吃牛肉麵-
超級推薦開開看 65元蔥燒牛肉麵 

  • 意外發現的不思意___台中人必吃的牛肉麵
      這間"開開看牛肉麵"隱藏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,我是個上班族,午休時間與同事朋友一同出來覓食找好吃的美食,每天每周都吃那幾樣午餐,口味都差不多都吃膩了!!很想嘗鮮但怕嘗到地雷呀~ 

   不過呢,這間小小的店落在小街裡的轉角社區喔,紅底黃字的刊版開開看,掛著一匹紅布條"蔥燒牛肉麵65元",我們就被那65元給吸引近來囉!

  • 滿足味蕾新享受____蔥燒牛肉麵、紅燒牛肉麵
      "開開看牛肉麵"的蔥燒牛肉麵,黃老闆給的料超級豐富的喔~滿滿的蔥花、還有青菜大陸妹,鮮嫩的牛肉有四~五塊,牛肉湯汁鮮美順口,有些微的花椒香味,哇~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,喝這湯喝到舌頭有些微麻掉了~~微微的麻又微微的過癮!!

  • 回憶癡情牛肉麵____吃不到之傷心牛肉麵(蔥燒牛肉麵)
    這已超越溫飽的極限,黃老闆秉持著"用平價的價位吃到頂級的牛肉麵",食材品質都是黃老闆花費十多年的經驗研發出來的,因為2013年黃老闆有店休近2個月,那段期間我好懷念這一味,真的就像食神裡的情節(太好吃了!!我怕以後吃不到~~T_T)
  嘴巴已經被這碗癡情牛肉麵給寵壞了,嚐試過其他間的牛肉麵,也吃過很有名的牛肉麵,但相較之下就真的是差很多,"開開看牛肉麵"已存在我心中全台最好吃兼最有故事的牛肉麵,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這一味,我每周對會與同事一同光顧3~5次喔^^


你再回疑我的文章嗎?
你起身來自行去品嘗這碗傷心牛肉麵(蔥燒牛肉麵)就知一二了!
為什麼叫癡情牛肉麵、傷心牛肉麵呢?

http://blog.udn.com/cacaonemarketing/10707687


由於黃老闆是一人開店,主責全部工作,
請各位老饕耐心等候~謝謝您的光顧^^      
      
  
開開看牛肉麵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六街121
電話: 04-22350221
手機: 0916-707689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30~20:00
店休:週日、週一休息
  • 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推薦開開看牛肉麵必吃65元蔥燒牛肉麵